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害怕、

昨天無聊  去到沒有地方去  跑到大哥大去唱歌
剛好看到阿桑的葉子   男人說好聽我就點
結果一到這首歌的時候燈突然亮起來(我們燈調到最暗)
我們全都楞著     我儘量保持鎮定   我們就繼續唱下去
一上車  男人就講會不會是啊桑跑來跟我們一起唱
我們都很怕  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啊/\

到家后卸了妝睡覺去(到半夜都有半清醒的習慣)
半清醒我都會把被單蓋好  不懂怎麼
不懂事錯覺還是什麽  我的背單滑下一點點
我真的有那種強烈的感覺有東西在我旁邊
我的眼睛死閉著不敢開  我就有想叫醒睡我旁邊的堂妹
可是我不懂是不能動還是什麽   就這樣懵懵懂懂睡到了中午
也夢了一連串奇奇怪怪的夢  以後再也不會再去大哥大了(我想對自己說的)

就醬  大哥大罕KSL是我們不能去的地方
對我們來說真的很pantang  真的怕了

南無阿彌陀佛、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