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hi!我是男人!昨天陪女人去她一直都想去的uro fun park!结果我们又再一次的迷路了!不知道是女人带赛还是什么!哈哈!在女人的朋友协助之下!我们终于找到了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!我们在摩天轮上聊了蛮多的东西!结果差那么一点我就睡着了!最后被女人拉去玩那个转来转去的屁东西!刚开始的时候还蛮兴奋的在转了大概十分钟后恐怖的地方来了!我无意间望向我的左手边!发现有位印度大兄开始用手遮着自己的嘴巴!好像有东西要从嘴巴喷出来了!wow!超刺激的!我一直木着他!好彩在他手拿开要吐的时候时间刚好到了!我总算安全了!过后我整个人觉得超不舒服的!女人看到我这样!也跟着不开心!真的很对不起女人!这个礼拜我们往kempas水上乐园出发!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