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昨天昨天  ①个月料xD  傻嗨男ren有你真好xD
幸福幸福 ❤
男ren   哪里有偷偷哦 = = 我们光明正大的很= =
乱讲= =
昨天我男ren出门一直给人家看   不爽咯><
男ren  你应该丑一点的xD  哈哈哈哈哈
你妈妈不错好  ;D
男ren昨天偷亲我!!!XDD
哈哈哈哈哈哈哈  狡猾的男ren、❤

今天、有②粒小姐来我做工地方找我
还帮我订那个讨人厌的东西、你们真好xD  ❤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  满心感谢 xD

今天、有个auntie帮我算命
干准!!!!   说我胃不好、 肚子涨风、
要我注意眼睛、眼睛不大好 /\
haizzzzz  眼睛最近真的没有很好  /\
她还说我很固执、很硬、but心很软= =
还说我体质弱、容易腰酸背痛 /\ 还真灵
还有我的情绪上上下下的、就很像开心就很开心、一转个身就变的很失落变另一个人/\
还讲我再怎样努力也没人会看的到、只会看到我不好的一面
再怎样尽力都好、也没人会看到 /\  准死了 /\
╮(╯▽╰)╭    要怎样好嘞??




THE END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