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哈咯!!我是男人!第一次写blog!心情异常的平淡!哈哈!原谅我喜欢放感叹号! 话说今天!我从霹雳赶回来!就马上去陪我的女人了!看到她,我一点都不觉得累了!在霹雳的这几天!算是还蛮想她的吧!所以一回到就马上去找我的女人了!陪了她几个小时!我们打打闹闹!我还拔鸡肉给她吃也!命苦啊!T.T!在霹雳的时候!每天最期待的就时和女人煲电话粥!每天都听她和表妹吵来吵去!在这里也顺便祝福那个永远打不到我的头的表妹!祝福你和你的木头可以开开心心!还有快高长大!就这样!哈哈!还有女人!拜托你不要再把我的懒x熊放进冰厨了!他不tahan冷的!哈哈!我会永远做你的闹钟的!叫你起床!叫你睡觉!肉麻的话我不是很会讲!可是至少“我爱你”我还说的出!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