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Blog

OMG!!!   几点料?!!
我还在弄blog = =  没办法/\
为了那个整天讲我懒懒熊是懒叫熊的男ren /\
苦命我 /\  看你回来要怎样报答我 ><

今天今天   我竟然打破料整托蛋!!!
还闲   抹到半死 /\
抹到整个人都快虚脱料的那种= =

哈比❤ 还是要谢谢你送我的懒懒熊  ;D
我很爱  xD    哈哈哈哈哈哈哈
再声明①次!!  
Ta  是  懒懒熊!!!!!

今天你回你kampung坐到屁股都平了吧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 活该!!!xDD
自己帮自己按摩吧=D

我写到这边就好料 = =
累了   要去睡了
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