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哈咯!我是男人!今天又是由来负责更新!今天一整天没看到女人了!还蛮想她的!还有我好像又让女人失望了!说好放工后腰带女人去走pm的!结果回到家爸爸不肯借我车!而且还中骂到惨惨!我以为不顶嘴他骂完后就会把车借我!哪里知道他骂完后直接驾车出去了!真的是他x的!可是想了想!他是我老子!被他骂算什么!而且为了能和女人出门!这点骂算什么!于是我就告诉女人不能去pm了!她的回答听起来蛮失望的!也许她心情不是很好吧!女人!我会努力赚钱的!我相信我很快就不用每次要用车都要看人脸色了!我相信女人会陪我一起努力的对吗?时间可以证明一切!有人说“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”如果我只能有十个十年的话!我会把我最后八个十年都花在女人你的身上!这样我才不会觉得浪费!我不能去羡慕那些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!因为我的父母虽然没钱!可是他们只有一个!没钱也有没钱的快乐!我们虽然不是很富有!可是这要一家人过的开心平安就好!女人!我很感谢咪!她让我更加努力去做工赚钱!我总有一天会听到咪亲口对我说“要好好照顾我女儿”的!在这之前我会努力的更爱女人你的!虽然现在的我承受着许许多多压力!可是只要有女人你陪着我!再多的压力我也受的起!今天就写到这里吧。。明天继续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