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Today

今天今天   我又熬夜料 /\
又超过答应你的时间了= =
男ren   表一到时间就起来叫我睡觉= =
我睡不下 /\   真的

一放工回家就只知道懒懒熊= =
男ren   你被踢了啦  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 你输了!!!! xD
想你嘞  又将慢才回来/\
等到我头发也白了  花也谢了 xD

今天做工不错不错  不用订这个订那个 =)
不过还真的闷死我了  男ren你又不能陪我 /\
就一直吃一直吃= =  太闷了没办法
对我来说  闷就找吃  !! xD
都不懂肥了几公斤/\  可怜...
没关系  没重过妞&媚&馒就好了 xD
至少还有人重过我 ;D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刚才我的肚子又再叫我= =  只好去找我爱的杯杯tomyam ;D
结果  吃吃一下弟弟来跟我吃料一半掉 /\
剩下一点点  没办法  肚子又饿
又再去吃/\    我还真是厉害吃= =

还真是闲啊  真怀疑fb是拿来做么的
看完通知料就没东西料咯  可是还是顶不住要上fb的冲动= =
fb有宝= =?

男ren  今天线了几张sohai照片给我xD
 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哈;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帅啦=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错不错=)
            可爱勒  xD

男ren今天穿酱帅给kampung妹看= =
kampung妹的穿着-------骷髅头--黑色袜子--娃娃鞋  = =
男ren酱子跟我说的= =

刚也弄了姐妹的照片=D
          美嘞 ;)

男ren    今天又是爱你的一天;D
我也知道你今天也爱我  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晚了   晚安❤


END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